奔驰大G会成为是近几年最火的一款车吗?老司机来告诉你答案吧!

奔驰大G会成为是近几年最火的一款车吗?老司机来告诉你答案吧!

不会的,奔驰大G永远不会成为最火的那款车,是永远不会。买这款车的人,需要满足两个最最基本的条件:有钱,有情怀。下面分别解释:

一、要有钱

目前,奔驰G级在国内主要有两个版本:G500和AMG G63。

2019款G500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5.9秒,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配备19英寸轮毂。目前官方指导价158.88万元。

2019款AMG G63搭载的同样是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同样匹配9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5秒,低配车型配备20英寸轮毂,高配则是22英寸轮毂。目前官方指导价低配219.88万元,高配244.88万元,这款车,终端加价50万起步是正常现象,配置齐全基本得300万上下。

二、要有情怀

这个世界上,情怀一直是无价的。

论乘坐舒适性,奔驰G级肯定比不上同门的奔驰S级。论内饰科技感,虽然2019款车型嵌入了一套贯穿式中控大屏,但是也肯定比不上奥迪A8 L。论动力性能,它也肯定比不上同价位的跑车,甚至即便是AMG G63的加速,也才和比亚迪唐DM的加速能力相当。(当然,这个类比并不太恰当)

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奔驰G级?

有人说:哎呀,我可以开着它去越野啊,三把锁脱困无敌的啊!说这话的,我只能跟你说你没有去实地越野过,无论是冰雪、沙漠,还是玩穿越,真正舍得拿奔驰G级出去豁车的有几个?最常见的就是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哪有几个奔驰G级?

而我所见到的奔驰G级,基本都是在城市铺装路面上:豪华酒店门口、大型商场的地下车库、高档小区的停车位......

最后的最后

我也喜欢奔驰大G,这辈子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开着奔驰大G,拉着我儿子,一起穿沙漠、趟雪地、走高原,嗯......现在来看,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一半了:我有儿子了,就差车了!!

点评:

奔驰大G一直很火,我记得大家对于奔驰大G的认知应该是从2008年左右开始,那个时候国内刚刚开始流行SUV,当时大家似乎还分不清楚什么是越野车,什么是SUV(现在也有很多人分不清楚)奔驰大G和路虎揽胜已经成为了很多有钱人的首选座驾。那个时候真正能认识奔驰大G,并且有能力购买的人还不多,可是奔驰大G方方正正在造型却让很多人记忆犹新。

其实什么时候都不缺有钱人,但是2010年之后,当很多高收入人群的经济能力,开始能买得起保时捷卡宴以及路虎揽胜的时候,奔驰大G自然也就成为了备选车型。之后网络越来越发达,我们接触到的信息越来越多,信息传播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于是很多国外跟汽车相关的视频以及文章迅速流传到国内。于是大家发现,很多国外的土豪都已经开始玩儿奔驰大G了,于是大家也被奔驰大G的品牌影响力,悠久的历史,硬朗的造型,以及强悍的性能所吸引。

几年时间,奔驰大G就成为了很多明星和有钱人的座驾,为了追求性能和个性化,奔驰G500显然不足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于是更多的高端人群开始购买G55 AMG,以及后来的G63和G65。除了最新款之外,历代奔驰大G都很难开,空间又小,坐着也不舒服,但是开启那种霸气的感觉,是其它车型无法给予的。

观点:所以奔驰大G在国内一直很火爆,最新款车型出来之后,在舒适度、隔音降噪、空间、以及配置上都做了很多优化,整体的驾乘感受要比之前历代车型好很多,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加价提现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