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谱的三款国产SUV,搭载自主最强发动机,动力强劲又省油!

一辆汽车,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是最为关键的部件,外观和内饰仅是锦上添花。而在国内,外观和内饰往往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的标准,他们有的会忽略发动机、变速箱等三大件的重要性。这让不少人吃了大亏。在发动机方面,自主品牌曾经需要采购三菱发动机,以弥补自己核心技术上的不足,长城、吉利、比亚迪、长安等早期就需要这样做。而现在,自主品牌技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发动机已经走了独立研发和制造的道路。今天我们和大家盘点三款靠谱的自主国产SUV,它们搭载自主国产最强发动机,动力强劲又省油。

1、哈佛H6

哈弗H6作为国内最成为的SUV车型之一,连续多年保持SUV销量冠军。2018年,哈弗H6累计销售45.25万辆。目前哈弗H6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由长城自主研发,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动力数据表现出色,性能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它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技术水平可以媲美某些合资品牌。虽然哈弗的发动机给人的印象是油耗高,不过在发动机上的进步却值得肯定。

2、荣威RX5

目前上汽旗下拥有两大自主品牌,荣威和名爵。荣威的品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荣威RX5便是成功车型的典型代表,外观设计时尚,内饰大气科技感强。而在三大件上,RX5也没有让人失望。RX5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动力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最大功率达169马力,峰值扭矩仅为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这款上汽蓝芯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实力不容小瞧。荣威i6、名爵6搭载的也是这款发动机。

3、长安CS75

长安汽车,作为老牌国有车企,在轿车和SUV领域均有不错的表现。长安CS75,作为旗下的主力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内饰简洁舒适。它搭载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蓝鲸发动机,整合了增强脉冲涡轮增压技术,五次喷射先进的技术,解决了低扭差的问题。长安CS75 1.5T动力表现强劲,同时又兼顾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

看完哈佛H6、荣威RX5、长安CS75这三款国产SUV,你觉得哪一款更靠谱了,欢迎留言讨论!

备注:配图来源于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 在此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