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系SUV要火,便宜又实用,油耗低至5L,月薪3000也养得起

日系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比较畅销,因为它们大多质量都让车友们很满意。而且日系品牌很久就开始走入国内发展了,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各个日系品牌在汽车外观上的设计也越来越出色了。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品牌,就是一个日系品牌。

它就是逍客,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外观上的设计比起途观还要帅气很多。而且油耗才5L左右,这个数据可是非常经济的。最关键的是,价格才11万起步!相信很多车友看到这都比较动心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介绍一下它。

首先在外观上,这款车的设计非常上档次。各个层次的排布非常清晰,中网部位设计精致。而前大灯形体设计完美,内部灯具打造和灯源的选用都是一流水准。前唇部位,这款车还有一个小棱角的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而在车身侧面,线条设计饱满。

在车顶上方还有一个小的溜背,看起来非常帅气。这款车的整体尺寸为4384*1837*1594mm,这个水平在同级车中也是前列水平。不得不说,日产推出的车型越来越好看了,尤其是这款逍客。我个人觉得,如果拿它和途观作比较,我肯定觉得它更加帅气。

接着是内饰部分,在车内,这款逍客的很厚道,多处都采用真皮软材质包裹,舒适感很强。

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有一个很好的乘坐体验。方向盘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进行调节,非常贴心。

这款逍客的轴距为2646m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中都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在车内的空间表现很好,满载也不怎么拥挤,出行非常舒适。

最后是它的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3T发动机,最高马力138马,而传动方面则匹配6AT+CVT。虽然数据不怎么高,但是输出非常稳定,带来的驾驶乘坐体验比较舒适,作为家用还是完全足够的。而且它还有一个比较出色的优点,就是非常的省油,百公里只要5L左右,这个数据几乎很多同级车都比不上。

这款逍客在颜值方面表现比较出色,小编认为它比途观都要好看。而且内部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有点。同时还拥有非常经济的燃油,最关键的是,这么厚道的配置,可能才11万左右!这么高的性价比,估计之后的市场也会更加出色,帮助品牌收获更好的口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