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房车超大车内空间,智能一体化设计,最低却只要80万!

高大惹眼的车型,灵力俊朗的车身线条,这是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极具金属质感的三段式镀铬进气中网更是把奔驰斯宾特外观的层次感凸显无疑。

奔驰斯宾特的整车尺寸达到了5910*1993*2800mm(长宽高),5米9的车长就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了,搭载一台3.5L排量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接受C1驾照调教。

从奔驰房车 斯宾特的驾驶室部分可以看到德国汽车高水平的设计水准,宽大的空间布局,深色真皮的配色也赋予了这款奔驰斯宾特房车那与生俱来的沉稳大气。中控以及方向盘上的高光桃木装饰,360度环绕倒车影像以及统筹ESP等9大安全模块,驾驶员最贴心的行车安全顾问。

作为一台优秀的商务接待用的奔驰房车,奔驰斯宾特并没有一味的去追求超大的空间,而是在内饰的舒适性以及设计感上做更多的细腻文章。

为了注重后舱贵宾的 隐私安全和车内功能的多元化,奔驰斯宾特在前后舱的隔断处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电视的同时,还在电视的下方安装了液态雾化玻璃,让原本密闭的前后隔断屏能够在视觉上实现无障碍

在后舱的主要座椅的前方,奔驰斯宾特十分贴心的安装了车壁折叠小桌板,对于一些随手物品的摆放,这样的小桌板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从细节处凸显奔驰斯宾特房车的 人性化。

在乘坐舒适度方面,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也体现得格外用心,两台进口航空级总裁座椅,作为 奔驰斯宾特房车的御用座椅。

填充物的柔韧性,头枕、脚拖的高度,仰角的度数,座椅间距的设置,都历经多代车型实用性考量与车主真实反馈的反复调教, 斯宾特给你的是一种冲动,上了车不愿意离座的吸引。

豪华观景车窗,匹配一键电动百褶窗帘,采光与 隐私细节的完美兼顾。

后座三联电动沙发床的配置,为居家、商旅的途中赋予了更多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