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房车云锦版至尊级享受 让你体验什么是移动皇宫

奔驰斯宾特原型车的外观看起来比较普通,但是重新更换了车身大包围后气势立刻就得到了提升。整个外观的打造比起其他普通的大型MPV车型来说,奔驰斯宾特多了一份贵气,当然,也是因为它贵。不过在同级别的高端商务车里它已经算非常低调的了,不会像 GMC商务之星那样气势凶人。

打开奔驰斯宾特后排的电动侧滑门,踩上自带奔驰LOGO的迎宾踏板,进入车舱后感觉是走进了别墅的会客厅一样奢华,高端,丰富。鳄鱼皮铺设地板, 皮革包覆车身,雀眼枫木装饰 面板大面积点缀,云锦层层铺开,再加上造型顶灯烘托出这华丽的车舱氛围。

奔驰斯宾特豪华铜钱顶灯

奔驰斯宾特采用前后隔断的设计,主要是为了保护后舱的 隐私,并且人在后车舱活动,也不会打扰到司机开车。隔断的升降电视以及吧台还丰富了车内的活动。

奔驰斯宾特带有DVD,音响, 万国表,咖啡机等等其他设备,吧台内部嵌有两张一键开启的隐藏座椅。

侧边小桌板

奔驰斯宾特座椅比埃尔法的航空座椅更加高级、舒适。无论是用料还是材质上,比其他的高端商务车型要再提升一个档次,车上配的抱枕头枕也都有云锦装饰。

后排座椅

奔驰斯宾特座椅还带按摩,加热,通风,腿托功能,后排是舒适的三人沙发座椅,可以一键放平成双人床,直接当房车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