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马自达CX-8”要来了!配2.5T+四驱,帅的一塌糊涂!

最近,马自达汽车大大加快了对大中型SUV车型的投资。去年年底,长安马自达上市了新的马自达CX-8以参与市场竞争。目前,国内大中型SUV车型的发展相对稳定。不过,今年有望进入高速发展期,福特夏普将升级、别克Encore、雪佛兰Ranger等7款SUV车型有望在国内上市,各种合资车厂商也开始加快步伐他们的模特。马自达汽车还将交付给一汽长安马自达,推出新款长安CX马自达-9,以进军市场。最近,一些网友也遇到了第一款新款2019款马自达CX-9。灰色车身相当帅气,而7座SUV车型市场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高。

新款2019款马自达CX-9的进气格栅仍然相对精致。进气格栅的弧度非常自然。多横幅网格还将银色装饰条包裹在较大的引擎盖上。它也装饰着很粗的线条。新车的前大灯尺寸不是很大,但是相当饱满,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强调识别。嵌入式雾灯周围的线条非常平坦。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也很细长,前保险杠还配备了银色防护罩。

车辆的侧面非常坚硬,轮毂附近的线条非常清晰。折叠的腰线从前灯的位置延伸到汽车的后部。较大尺寸的银轮非常慷慨。尾灯组仍然比较精致。圆形内部灯组仍然更加引人注目。浮尾仍然比较厚。尾部的整体分层仍然非常好。这款新车比大众汽车更具气氛。

新款马自达CX-9的尺寸为5075 * 1969 * 1747mm,轴距达到2930mm,比福特锐利世界大两圈。新车的内饰仍然具有一定的家庭风格。中控台的层次感仍然非常好,黑色和棕色的颜色相当自然,还配备浮动中央控制屏,三种多功能方向盘相当平滑,换档杆面积还比较大,并且周围还配备了旋转按钮,车内是7座的座位布局,而Nappa真皮座椅则充满感。

新车的动力由2.5T Chuangchi蓝天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变速箱配备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顿/米。值得一提的是它装备精良。该车型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动力输出仍然相当强劲,而合资的大型7座SUV即将问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