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比亚迪秦新能源就要比燃油版贵一倍?

目前而言大多数的车,有两种版本的车型,有混动和燃油车,有些甚至还有纯电动版本,今天来说说比亚迪秦这款车,比亚迪是布局新能源比较早的车企之一,而比亚迪秦可以说是比亚迪车型中销量比较好的车型之一,比亚迪秦燃油车的售价是在7.98-11.58万元,而秦pro新能源版官方指导价:14.99万元-29.99万元。从价格上面来说的话。混动版本或者纯电动版本的价格相比燃油版的价格确实相差了一倍之多。为何比亚迪秦就要比燃油版贵一倍?

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分析,比亚迪秦新能源版本相对于燃油车版本来说的话,在构造上面有两套系统,而燃油车版的车型,只有发动机,所以在构造上面简洁了很多,省略了很多的部件,所以在构造上面燃油版的车型要便宜。

其次由于新能源车型采用了三电,目前而言的话电池的成本相对来说的要高的,那么在整体的车型里面,价格适当的就会有所提高,电动汽车的电池跟手机还有所不同,需要保证碰撞后的安全性,故成本很高。

这样一来,纯电动汽车的底盘部分、车身部分跟燃油车差不多的,而电池部分的价格比燃油发动机高多了。故纯电动汽车售价比燃油车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