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在10万,开这4款车回家过年倍有面,第4款国产车深受90后喜爱

马上就要开始新的一年了,大家是否找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呢?购买一辆好的车型,开回家过年也是非常有面子的事情,近期车辆的销售点更是增加了不少的优惠活动,相信近期购车的朋友一定也是不少的,看了这么多车型是不是已经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买哪款车了?小编给大家说4款10万左右就能搞定的车型,尤其是第4款车型,也是深受90后的消费者喜爱。

相信一提到韩系的车,大家首先便会想到的就是现代的车型了,现代的车型也是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大多数车型都是偏向运动,尤其是现代旗下的菲斯塔,颜值上也是完全可以和思域相媲美了,虽然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但是如果没有实力还是不行,这款车采用的是1.4t和1.6T两款涡轮发动机,尤其是1.6T的发动机还带有高功率的版本,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204匹,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时速7.6秒破百,相信这个成绩还是很好的吧。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一句话是“百年福特,毁于长安”,但是质量方面不行的只是个别的车辆,出现问题后被网友夸大其词,才流传出这样一句话,其实福特的品质还是不错的,说起福特福克斯可能有朋友不知道,但是一说起“小钢炮”,大家一定就知道了,这款车的性能和大众的高尔夫相比,也是一点都不差,这款车也是由3款动力可以选择,1.5L丶1.0T丶1.5T,三款的发动机都是三缸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福特最新的技术加持,新款的车型也是保持了上一代生猛的表现,在标准的模式下行驶,踩下1/3的油门就已经有不俗的出力感。

说到的第三款车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前段时间也是在网上火了一把,更有网友称这款车为“神车”,没错就是本田的思域,这款车的颜值也是一点都不差,外形也是运动感十足,这款车型有2款发动机可以选择,1.0T和1.5T涡轮增加发动机,相信动力发面就不用我多说了,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这款车的动力还是表现优异的,最高的时速可以达到208km/h,内饰做的也是较为精细。

目前国产车的高端品牌中,领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领克也是拥有沃尔沃公司的技术扶持,外观上也是科技感十足,单单是外型就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深受90后消费者的喜爱,气质一眼就能看出来,发动机也是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档双离合,在使用发面更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丶座椅加热丶自动雨刷丶自动大灯丶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还是比较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的,不知道这款车型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你喜欢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