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有这个东西,买保险也没有用,出事故保险公司一分都不赔

车上有这个东西,买保险也没有用,出事故保险公司一分都不赔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买保险,一是为了安心,二是为了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小编前面有文章就讲过,一辆比亚迪撞上了宾利,车损大概是50万,但是两辆车都只买了交强险,没有买商业险,那么这个责任不管是在谁,这个损失是一定得自己扛了。但是要是有保险,那么就会不一样了,至少自己不用那么着急了吧。有些人就觉得自己买了保险但是什么事业没有发生,觉得自己亏了,不要这么想,因为我们谁也不知道意外会是啥时候来。

但是大家买了保险之后,也要充分了解一下保险的赔偿要求,不要以为自己有保险就万事足,啥也不担心了。想必大家也都听说过很多关于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保险不赔的新闻,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一种情况,就是车上有这个东西,买保险也没有用,出事故保险公司一分都不赔。而这个东西是什么呢?我们接下来看。

这个东西就是汽车尾部的防止追尾的锥形物体,有的地方称它为流氓钩,也可以说是拖车钩。至于说为啥要装这个东西呢,是因为现在在路上发生追尾的事情太多了,有些车主呢为了防止后车追尾自己,就在汽车的尾部加装一个这样的装置。但是这个装置真的有用吗?其实小编倒觉得很没用,还有很大的危害。

如果发生追尾了,可能本来只有一点的小擦碰,但是这个流氓钩会加剧车子的受损情况,可能前车还好,后车就倒霉了,本来是理亏的一方,想好好道歉的,结果看到自己的车子这样,谁还愿意真心实意的去给你道歉,就是修车也会很烦的,好吗,真不知道这些装这个装置的人咋想的,有这个东西就不撞了?那还要那些安全装置干嘛。

可能追尾不是自己的责任,但要是装这个东西的车主道倒车的时候,要是碰到其他车辆了,那么就是自己的责任了,车上有这个东西,买保险也没有用,而且保险公司也不会因为你加装了这个东西不会赔你一分钱。

还有就是大家不要以为自己车子有保险就不用心开车了,认为撞到车了也没事,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想法,在路上的速度那么快,真的发生危险危机生命了,就是有保险也不会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所以,安全开车很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