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车,越没钱越不要去碰,不是车不行,就怕钱包受不了

汽车发展到这个时代对于不同的消费者其实是有着不同的属性,有代步车、身份的象征、大玩具等等,那针对于经济状况一般但又对汽车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汽车就是个代步工具。而代步工具的作用自然是完全服务于消费者,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便利,提升生活品质和愉悦度。现在有一些便宜汽车,其实开起来和豪车开起来的感觉是差不了多少的,但是,这对面子和身份是有不小影响的。这几种车,越没钱越不要去碰,不是车不行,就怕钱包受不了。

首先就是试驾车。有许多人都不了解这是什么车,或许它就在你身边只是你不知道。这种车子上市之前厂商会先生产几辆让大众体验一下驾驶这个车的感觉,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可以及时进行改正或者补缺。虽然说价钱会有优惠,但如果出问题后续的维修的价格是不会低的,真的是买得起,修不起。还有一种就是二手豪车,相信很多人都有豪车梦,但是豪车梦真的就跟梦一样难以实现。因为豪车的价格实在太高,想要买下来是很困难的。

但是有一种办法能够解决就是买二手的豪车,二手车在价格上会大打折扣,所以如果买二手车的话就等于低价钱也能开上豪车。但是这种汽车买完之后,后期的维修费用和用车成本是非常大的,买完之后很有可能养不起,大家一定不要贪小便宜购买这种汽车。并且这些豪车的排量往往都是很大的,油价低的时候买一辆大排量的车型还能扛得住,油价高的时候这种大排量的车型基本上就是放在家里舍不得开的类型。

最后一种就是运损车了,运损车是指那些在运输途中被损坏的车辆,由于外观上不再完美,而性能方面有没有很大的损坏,所以运损车并不会直接报废,经过改造之后还会流入市场进行售卖。由于价格低,也能受到一部分人的青睐,但是,买运损车的人需要知道当自己二次售卖的时候,自己的车会被当成事故车,难以卖出去。总而言之,穷人就算是暂时预算不足,也不要看到便宜车就上去薅羊毛,别给自己找罪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