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2851mm 华晨宝马全新3系标轴版首曝

网易汽车1月29日报道 日前,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实车首次曝光,新车在造型方面和此前发布官图的长轴距版相似,尺寸方面轴距为2851mm,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新车信息:

1.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由L型日间行车灯勾勒出来天使眼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开口也更改了造型,尾灯组保留L形设计语言;

2.申报图中显示的是一台尾标为325i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709/1827/1442mm,轴距2851mm,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3.内饰搭载全新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5系相似,中控部分变化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iDrive 7.0;

4.动力部分,图中325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预计其将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多种不同动力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