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再次发力!近3米轴距比埃尔法大气,搭三菱发动机+腿托卖13万

伴随着大尺寸乘用车的兴起,国产车商凭借着SUV车型在当下市场中迅速确定了一定的市场地位,虽然总的产品销量上和合资车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但像是哈弗H6以及宝骏510这样的神车对于任何一家车企来说都是十分成功的存在。而除了这些SUV车型之外,像是尺寸感更好的MPV市场,对于国产车商来说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只不过在这一领域中,从入门级到中高端市场几乎都被合资车企垄断了。国产再次发力!近3米轴距比埃尔法大气,搭三菱发动机+腿托卖13万

众所周知,奥德赛,艾力绅,GL8以及埃尔法这些月销万+的车型都是出自合资车企手中,而国产车商为了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纯自主车型也是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精力以及财力,这才让宋MAX这款车成为了国产MPV的代表。不过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并不是这款入门级别的新能源车型,而是来自北汽瑞丽旗下的一款大中型MPV——道达V8。由于该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和丰田埃尔法有着一定的相似程度,所以该车又被成为国产版“埃尔法”。下面,小编就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来和大家仔细聊聊这款车!

宝瓶口样式的进气格栅确实是有着埃尔法的精髓的,只不过埃尔法的下部格栅是收缩式的处理,而这款车则是采用的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道达V8显得更为大气。而且,对于格栅内部的处理都是采用了块状的镀铬装饰的包裹,但由于埃尔法是整体都被这种镀铬饰板覆盖,所以该车的力量感比较明显。灯组方面的处理,该车采用的是分体式的炮筒造型,在灯组的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则是和主光源相挨着的一块卤素光源。

宽大的车身尺寸一看就知道这款车的定位是一款主打商务MPV领域的车型。车身侧面的两条线条都是呈上扬式设计,配合上多辐式的轮毂该车的运动感多多少少还是得到一点展现的。而侧面车窗的处理依旧是沿用了埃尔法那种开三角的样式,高配车型采用的是隐私车窗,B柱以及C柱为了迎合这种设计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的灯组被倒梯形的镀铬饰板连接,灯组和前脸一样是LED和卤素的配合使用,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

搪塑材料包裹的中控台虽然档次感以及手感都不算太高,但是贯穿中控台的木质饰板对于新车的豪华感的展现还是挺到位的。内嵌式的显示屏不支持触摸操控,大量的行车功能都是通过下部挨着的旋钮来控制的。另外新车的换挡杆是放置在了中控台的位置上,这样比较方便驾驶员在行车途中操控。凸起的换挡杆让下部比常规的车型多出了一个箱体的空间,而此处被打造成了一个储物柜,实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2+2+3的七座式布局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高配车型还是支持腿托功能的,而近3米左右的轴距让新车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对于传统动力的选择,该车加持的是一款来自三菱旗下的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在匹配了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该车综合下来的最大功率是在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7牛米。搭配上新车的盲区监测,与碰撞预警,倒车影像等功能以及13万左右的起售价来看,这款道达V8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还是有着很明显的优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