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上月卖出8690台!比哈弗H2大气 1.0T榨出125马力配6AT

说起来名爵这个品牌可能在中国的消费者人群中的认知度并不是那么的高,但是作为英国的著名汽车品牌这位是从1924年建厂到现在已经是有着95年的历史了,在自身的设计理念和硬件技术上面可以说很有保障的,在中国的上汽全面收购了名爵之后可以说这个英国有着将近百年历史的车厂在中国开始了它全新的开始,旗下的车型像是名爵6、名爵GT,市场上面的认可度相对来说还是蛮不错的,像是名爵ZS在上月卖出了8690台但是在竞争越加激烈的汽车市场上面名爵也是需要用降价的方式来扩大自身的知名度的,现在名爵旗下的名爵ZS有着1万的下降,入门车型从7.38万降到了6.38万。

在外观上面名爵ZS可以说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自身的设计理念上面是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有着英国绅士的样式同样是有着不错的运动化理解。前脸上面盾形的进气格栅尺寸上面没有当下的大嘴式设计,在车头的和谐度上面是很好的,内部采用了独立式的银色镀铬的点阵式格栅造型视觉的感官上面是相当不错的,大灯的外部造型接近于不规则的矩形内部的造型上面是很独特的,像是瞳孔状的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整体的下方是有着一个U型的内槽设计,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连接在一起,两侧设计成独立的空气组件样式,可以说是具有相当不错的运动感。

侧面的设计上面作为一个小型的SUV车型整体上面是很紧绷具有运动感的,车窗整体的形状像是一片叶子,下方用细细的镀铬饰条装饰,上肩线前粗后细外凸显示的很不错,车门下方采用的是镀铬的饰条进行包裹,增加精致感,整体的车身下裙采用的是黑色的包围装饰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感,轮毂的造型上面有点意思,也算是英式的审美吧,尾部的整体视觉重心上移,尾灯的位置比较的靠上,尺寸上面比较的精致,整体的设计上面是很整洁的没有太突出的地方同样也没有吐槽的地方,保险杠的造型上面比较的精巧,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

内饰上面的整体感觉非常的简约整洁,设计的感觉比较的中庸没有太多可以说的东西,中控使用硬塑料和软性的搪塑包裹,在成本上面是有着一些的把控,两边的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的有意思,中间常规的空调出风口使用镀铬的饰板包裹,双炮的仪表盘还是比较务实的,但是在显示上面是很有激情的。中间尺寸居中的触控屏一定程度上面是增添了科技感,座椅上两边的侧翼和腿部的支撑都是有的,比哈弗H2大气 。

车身的尺寸上面是长宽高为4314x1809x1648,轴距为2585mm,在空间上面同级别中是有着不错的优势。动力上面采用了1.0T和1.5L两款动力组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和150Nm,变速箱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综合油耗在5.9L到6.3L之间,底盘上面采用的是前轮制动,在动力上面是够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