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S8 居然入围这一榜单,中国品牌不断向上

数据显示,在 2018 高端品牌中大型及以上 SUV 销量排行榜上,蔚来 ES8 以全年 11465 辆的销量位居第 11 位,在宝马、奔驰、奥迪及特斯拉长期霸榜的该榜单,首次出现了中国品牌的名字,蔚来汽车可谓填补了这一历史空白,为中国品牌不断向上注入强大 " 电力 "。

※数据来源:各品牌官方开票数

※数据来源:蔚来汽车官方交付数

另据蔚来官方数据显示,蔚来 ES8 在 2018 年全年累计交付量达到 11348 辆,超额完成之前所定的 1 万辆交付目标。短时期内迅速突破既定目标,也印证了蔚来 ES8 自身实力及在市场上的认可度。

蔚来 ES8

蔚来 ES8 是一款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 SUV,配备了 NIO Pilot 蔚来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车载人工智能系统 "NOMI" 和电能服务体系 NIO Power,在蔚来换电站,车主更是可实现 3 分钟更换电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