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捷达”轿车与SUV曝光,售价将低于现款

国内汽车市场拥有庞大消费群体,因而一直吸引国外品牌更多重视与关注,而说到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品牌,从销量表现也能一眼看出大众汽车地位,可以说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常年承包国内汽车销量品牌前两名,其中代表轿车捷达销量表现功不可没。不过可惜,捷达将在今年正式走向停产,而“捷达”二字也将被赋予全新意义。

据悉,当地时间2月25-27日,大众将在其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定位于进一步满足中国年轻用户购车需求,一汽-大众将负责这一全新子品牌在中国的生产与销售工作,而这一全新子品牌命名即为“新捷达”。 2019年内,新捷达品牌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2款SUV和1款轿车,并采用全新LOGO,而产品整体定价将低于一汽-大众在售车型。

其实大众将推廉价品牌这一说法传闻已久,直到近期才被曝光更多确切信息,尽管新捷达并没有被官方称为廉价品牌,不过作为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全新品牌,新捷达势必将对现有国内汽车市场竞争产生重大冲击。毕竟国内市场对于大众汽车而言意义重大,推出定价更实惠的全新品牌确实有利于其抢占更多市场。

从目前已知新车信息来看,新捷达首款轿车以及SUV车型路试谍照已相继曝光,其中首款轿车将采用与捷达相同的PQ25平台,车身长度和轴距都与现款捷达十分接近,而从外观来看这款SUV车型应该定位为A级SUV,并且侧身和尾部等造型与西雅特Ateca车型十分相似。

(新捷达首款轿车路试谍照)

(新捷达SUV路试谍照)

众所周知过去一年,国内汽车市场呈现明显下滑趋势,而与此同时自主品牌技术与人气突飞猛进,国内消费者面临太多车型可以选择,无论上汽大众或是一汽-大众,对于消费者来说早已不是不可替代之选,因此面对竞争更为残酷的2019年,大众汽车也不得不开始采取更多主动进攻,而发布新捷达品牌与车型就是重要一步。

不过目前关于新捷达品牌车型信息较少,其产品力与性价比能否如愿打动年轻消费者,确实很难说,准备在今年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多多留意一下,希望新捷达品牌不会让我们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