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全新B级轿车来势汹汹,比雅阁还运动,4933mm长+241马力+9AT

今年的B级车销量冠军被迈腾一举拿下,雅阁错失先机,但本田可不是吃素的,在2019年肯定会再次发力。别看现如今A级市场竞争激烈,B级车市也是照样明争暗斗,那最快吸引消费者关注的方式就是降价,所以老款自然懂得其道理,但人们对刚上市的新车更有兴趣,而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来自雪佛兰旗下的2019款迈锐宝XL,该车运动范十足,比雅阁还漂亮,它的售价是19.49-21.99万。

除了尚-红系列特有的红线标识与黑色雪佛兰logo,新款迈锐宝XL前脸是变化最大的一部分。前脸格栅面积得到进一步扩大,内部格栅与边缘银色饰条也被黑色元素取代,少了条条框框的束缚,上下进气格栅连成一体,显得更有杀气,而标配的主动进气格栅功能当然也没得少。亮黑色的上格栅向外延伸至大灯,大灯也开了个眼角,同时大灯形状的完整性又不会被破坏,整体改动非常协调,大灯轮廓边缘也增加了黑色元素,就像画了眼影。

车身侧面大体轮廓与线条都与旧款保持一致,溜背造型与双腰线设计现在看来仍不过时,新车侧面优化主要还是集中在轮毂、后视镜等运动套件上。车身尺寸是4933/1854/1473mm,轴距2829mm

车尾相对来说改变的地方并不多,主要针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优化,C柱的肩部线条往后延伸至尾部与鸭尾式造型相融合,是这一代迈锐宝辨识度比较高的设计。尾灯大体轮廓没有太多改变,不过内部形状还是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双Y字形结构,点亮之后效果非常棒。

内饰用料以及中控布局等基本和18款保持一致,而是在我们难以察觉的配置方面做了一些升级,例如大块液晶仪表盘以及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方向盘样式及手感不变,采用红色缝线装饰,集成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多媒体控制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太多的变化,采用真皮座椅并支持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是这一级别应有的表现。

后排座椅配置方面也基本没有变化,支持比例放倒,后排有宽裕的乘坐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匹配通用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7升,3款新车均符合国六标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