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雷克萨斯出新车,戴森要造电动车?福特皮卡拉火车?

全新雷克萨斯UX上市

1月23日,全新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26.8万-37.1万。雷克萨斯UX的上市不但使温度变得触手可及,同时也能够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从设计、研发到制造,经由每个细节,雷克萨斯都在诠释着对汽车本身的理解,这也是向用户需求无限接近、甚至超越用户期待的探索过程。进入新时代的雷克萨斯,通过全新品牌主张,完成品牌及产品的进化,让更多的人可以感知到豪华的温度。

日产汽车CEO西川广人

或将离任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CEO西川广人(HirotoSaikawa)或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离职。这是近期以来日产-雷诺又一重磅的人事变动信息。西川广人表示,当日产公司的运营回到正轨之后,他将尽快履行此承诺。而且他认为虽然6月不是最后的期限,但是他将尽可能提前完成使命与职责。

近期与日产有关的重要人事变动有:1月11日,日产首席绩效官和执行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在社交网站领英宣布辞职。1月24日,雷诺汽车在董事会上批准了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辞去雷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由此,戈恩在日产、三菱汽车和雷诺这3家公司的董事长职务被全部解除。

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线?

春运在即,滴滴顺风车能否恢复上线成为舆论关注焦点。1月23日,滴滴方面表示,今年春运期间,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目前,顺风车依然在全力进行安全整改,在未完成安全整改之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

同时,滴滴方面还表示,近期有很多专家、学者在讨论顺风车接下来如何健康发展,也有很多用户、网友在官方微博、微信及各种渠道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给了滴滴很大的启发。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滴滴会积极采纳社会各界的意见,让顺风车能以更好的形态为大家提供服务。

高速路收费手机支付

即将全覆盖

近日,交通部表示:年底前将实现高速公路人工收费车道手机移动支付全覆盖,为高速公路出行者提供全方位、多样化服务。据统计,目前29个联网收费省份中,已有河南、山东、浙江、上海、江苏等14个省份实现了高速公路人工收费车道移动支付全覆盖,广西、陕西、重庆、北京、天津、广东等14个省份正在开展试点工作。同时,交通运输部也呼吁广大用户优先使用ETC通行高速公路,实现全程不停车交费,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快速,更加低碳,更加绿色。

英菲尼迪前总裁

确认加盟戴森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红的戴森(dyson)吹风机、卷发棒和众多家用神器,近日,刚离职不久的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证实了今年4月份加入戴森并负责研发电动汽车的事情。加盟戴森后,罗兰将在新加坡部门任职,而且英国内阁办公厅也提供了3.5亿英镑用来支持戴森发展电动车。随着特斯拉裁员以后、苹果造车的“泰坦计划”项目也进行了部分裁员,戴森到底能不能在造车的浪潮中脱颖而出,还有待考察。

一台福特Ranger

可以用来拉什么?

这是一则有趣又疯狂的广告,“这是我做过的最慢的特技,同时也是最难的”,视频中驾驶橙色Ford Ranger的特技车手保罗·斯威夫特如是说。“拖着这些硕大的房车保持紧凑并直线行进甚至转弯,对于从前的汽车而言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Ranger做到了。”

这台使用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Ranger虽然仅仅具备210马力的动力,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但却成功拖拽了20台形态各异的大型外挂式房车,总重将近20吨,总长度将近100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