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三款车型获奖 2019年势如破竹

东风本田发布了2018年度成绩单,INSPIRE、CR-V、思域斩获大奖。

昨日,东风Honda公布了2018年三款车型荣获各项大奖。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自全年十月上市之后,荣获了39项大奖。东风本田CR-V一直以来表现很好,去年斩获了11个奖项,表现不俗。最后,思域作为东风本田的当家车型,也获得了4项大奖,三款车型为东风本田带来满满荣誉。去年,东风本田斩获三项品牌大奖,三项营销大奖,2018年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2018年东风本田全年累计销量超69.7万辆,同比下滑4.1%。其中,其中思域、XR-V、CR-V三款车型均创下12月单月最佳销量纪录,并在全年中累计销量超10万辆。而思域更是成为东风本田的销量冠军,思域年销量超20万辆,占东风本田整体销量的28.7%,相比2017年的17.6万辆劲增13.6%,同时它也成为本田在华首款年销量破20万辆的车型。

思域的表现平稳,还是东风本田的“神车”。另一款东风本田经历了“机油液面增高”事件的搭载1.5T发动机东风本田CR-V车型,在停售了两个多月后于5月17日重新销售。年初,东风本田描述去年CR-V销量时仅用一句“年销量超10万”带过,如今发布CR-V所获奖项也算为这款车型正名。

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在上市之初的两个月,销量并没有什么起色。只有12月销量达到了4887辆。INSPIRE的亮相与思铂睿的边缘化有很大的关系。思铂睿和雅阁为本田在华的双车战略,互为补充,但是思铂睿的销量远不及雅阁。同时,思铂睿在外观方面和宣传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导致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显得无力招架,逐渐被边缘化。

INSPIRE上市以后对标车型主要以凯美瑞、天籁、迈腾等多款B级车为主,如今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已经非常火热,INSPIRE与雅阁非常相像,两者之间差异化比较小,东风本田就要在差异化上下足功夫,才能使INSPIRE真正成为东风本田的当家花旦,否则INSPIRE也只能步思铂睿的后尘。

在营销方面,去年7月东风Honda在上海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宣告了东风Honda品牌的全面升级。在持续传播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努力打造更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与高品质产品的追求,2018年,东风Honda不断提升产品实力,持续丰富产品阵容。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CR-V、XR-V、思域15周年纪念版陆续登场,2019款CR-V焕新升级,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ENVIX概念车亮相。

去年,东风本田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东风本田的产品换代跟得上市场脚步,推出的几款新车也符合消费者需求,在达成销量目标的同时,口碑与成绩都受到认可。今年,东风本田主要以电动车业务为主,东风Honda将推出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电动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