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高速上过隧道没注意这个标志,6分就没了,电子狗都不管用

春节来临,高速上的车流量就又多了起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行车安全,千万别被扣分了。跑高速虽然相对来说比较省心,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出现被扣分却不自知的情况,这就很让人闹心了。

在我们上高速时,往往都是以一个比较快的速度在驾驶。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根本不会留意旁边的交通标志。在过隧道的时候往往信号还是比较差的,导航已经失去了它原本的作用,要是不注意路旁的标志的话,扣分那是成为必然的事情!

限速标志。高速隧道的限速标准跟高速路是不一样的,一般都要低很多,如果在通过隧道时不减速,那么恭喜你,扣分中招了。而且不同的隧道会有不同的限速标准,也会在隧道口设立不同的限速指示牌,车主们在经过隧道口是要留意好该隧道的限速标准,避免超速被罚。

一般来说高速隧道大都限速80km/h,当然也有部分隧道限速70km/h,甚至是60km/h。所以车主们在行车过程中,还是要特别注意路边的限速标志,如果因此被扣分罚款,那可不应该了。

在高速路上超速的处罚你们了解吗?对于这种情况来说,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将会被扣6分处罚200元,而你的驾驶证一周期才只有12分,能扣几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