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卡罗拉买早了!14万一口气降至9.38万,油耗4.9L,可惜无人理

在汽车界,目前我国汽车界的竞争,相当严峻,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车出现,各大品牌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本田自然也逃脱不了这一劫,在低中端市场,本田目前也只有思域这一被人熟知的家轿,于是乎在今年推出了小号雅阁,外观上被人说是换代最成功的车,它就是凌派2019款180Turbo版。

外观方面,凌派前脸中网相比起原来,增大了很多,显得整车的美感,得以体现,再加上两侧犀利的车灯,给人感觉视觉冲击力还是非常强的,同时也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前大灯变得更大了,显得更加的犀利。

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典型的三厢车尺寸,空间表现在卡罗拉轩逸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内饰方面,既然是经济型车,那自然没办法和高端车相比较啦,不过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这个设计还是非常良心的,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的使用,但是新车异味并不大,把整车的档次提高了一大截,该有的配置还是一应俱全的。

动能方面,用的是1.0T的L3引擎,可以达到122匹,工信部油耗最低4.9L。这个数据来拉动它的车身,还是够用的,起步方面很有力,超车也是可以的,动力供给算是积极的,这一点上做的还是不错的。

厂家指导价为9.98—13.98万元,将近14万的价格,而厂商将最低价格一口气降至9.38万,虽然有所降价,但是三缸车,确实不太受到大众的喜欢,像是英朗,怪不得会销量惨淡,无人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喜欢本汽车频道内容要及时关注和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