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回归三菱EVO不再,341匹斯巴鲁WRX STI S209廉颇老了?

曾是东瀛改装剑客的斯巴鲁WRX STI和三菱EVO,赛场上龙争虎斗的美好时光终于沉寂。在三菱EVO倒下之后,斯巴鲁也郁郁寡欢独孤求败。没有了技术的较真,竞争也变得了然无趣。那一道WRC赛场拉力蓝的弧光,是那个时代年轻人心头的致爱。现如今能够玩的汽车越来越少,剩下的斯巴鲁WRX STI也是少有的稀罕物,而日本丰田Supra复出携带宝马的DNA却成为了2018-2019年的热点新宠,备受世人的瞩目。豹子回归EVO不再,英雄气短,廉颇老矣,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印记。

斯巴鲁新车 WRX STI S209北美限量版震撼亮相,只发售200辆,相比以往的日本版,这次只有北美版,要的赶紧下单,过期不候!这款高性能版以WRX STI为基础,搭载EJ25 2.5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经过全面内外升级进化,动力高达341匹。

为了提升S209的性能优势,特别在引擎和底盘下进行了升级优化。换上HKS大号涡轮增压器,加大增压值。引擎舱内部强化,锻造活塞和连杆、加大喷油嘴、中冷、高流量进气、不锈钢排气系统、ECU引擎监控系统等。Brembo前六活塞刹车碟和后双活塞刹车碟,Bilstein避震系统等。

内装方面,多处显示S209的名字装饰。包括有麂皮包覆的STI多功能方向盘、Recaro三色STI座椅、仪表台上S209红色饰板、STI六速排档头、金属防滑踏板,红色安全带和S209门饰踏板等。

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优化,令豹子精神了不少。保险杆两侧气坝三个横式栅栏,前下扰流板、车顶碳纤维、车侧,车头导流翼、前后轮拱轮眉的修饰,突出的侧裙,GT大尾翼等。19英寸金色BBS锻造铝合金轮圏,搭配邓禄普GT600A夏季专用轮胎。

虽然斯巴鲁WRX STI S209价格没有公布,对于喜爱的玩家来说,珍藏一辆经典的车型或许是对时光最好的回味,而且这还是限量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