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4 Allroad谍照,2.0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或年底引入

在奥迪在国内陆续推出全新A8L、A4L和A6L的当下,奥迪的旅行车版本自然也引发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一组奥迪新款A4 Allroad的谍照在旅行车忠实爱好车当中引起不小的反响。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大致看出,这款A4的旅行版车型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并且大灯和尾灯设计也与A6靠拢。据悉,新车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或将于年底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款A4 Allroad整体变化不大,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另外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符合前脸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依旧是性感的旅行车造型,十分引人瞩目。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内部设计与A6相似,夜晚点亮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A4 Allroad或将延续现款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