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五年,即将量产!搭2.4L+CVT油耗7.5L,配侧滑门+腿托卖15万

本田汽车对于MPV领域的研发在国内市场中也就别克能够和其相提并论了,旗下的奥德赛和艾力绅虽说都是主打的中高端市场,但是从产品口碑以及车型销量来说,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中还真的是难逢敌手。虽然说老对手丰田同样在大尺寸的七座SUV领域中混得风生水起,但是像这种尺寸感更好市场前景更佳的MPV领域,确实没有和本田对抗的实力。即使如此,面对巨大的市场吸引力,本田还是没有满足于目前的现状,一款专门为未来市场所研发的本田Concept M,就成为了咱们今天要聊的车型。

该车作为奥德赛之后的又一款神车,最早一次的亮相实在2013年的海外车展中。在当时那个年代,这样的一款集时尚外观和品牌知名度于一体的产品,首次亮相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在当时本田官方给出的说法就是会在近期上市。只不过在距其已经五年之久的现在,该车的量产车型依旧是没有出现。而在面对着越来越高的市场前景吸引后,关于该车上市的说法也是再次被传了出来。今天,小编就从该车首发时候的外观,配置以及动力上来和大家聊聊这款车!

大红配色的车身鲜艳亮丽充满了年轻的激情感。对于前脸的处理新车使用的是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格栅的中部是采用的传统设计的镀铬饰板,这是为了增强这款大尺寸车型的力量感,而格栅的外部则是选择了一圈反光灯带,在夜间行车的时候有着较强的辨识度。灯组采用的是四个LED光源并列的矩阵造型,在2013年的时候能够使用这样的设计可以说达到了汽车领域比较先进的地步了。而像是传统位置的雾灯组以及下格栅处,则是使用了熏黑处理的蜂窝状中网,视觉冲击力还是挺不错的。

车身侧面的打造上依当时的技术水平来看也是处于行业领先的水平。悬浮式的车顶是目前市场中才能够见到的设计,封闭式的隐私玻璃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这款车的档次感以及大气感。A柱和C柱位置的三角窗明显的向两侧进行了延伸,所以下部一条包裹式的镀铬饰条就起到了贯穿全车的视觉感。两侧的后视镜被摄像头所代替,这样的技术放到了现在市场中倒是有很大可能被实现。而尾部方面新车使用的同样是矩阵式灯组,内部全LED光源在点亮之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虽然新车首次亮相至今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但是对于内饰的打造上一直都没有过多的细节。但是对于动力方面的研发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五级变速箱,工况下来的百公里油耗实在7.5L左右。另外,针对于国内市场对于新能源的优惠政策,该车在后期预计会量产一款混动版的车型,具体的动力配置官方还没有给出过多的信息。炒作五年,即将量产!搭2.4L+CVT油耗7.5L,配侧滑门+腿托卖15万!

小编总结,从该车当时的预计首发15万左右的价格来看,在这一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比亚迪宋MAX以及别克GL6等车型,但是从尺寸以及动力配置来看,即使是较GL8这样的月销万+的神车相比,该车也会有一定的优势。并且随着技术的成熟,该车若是在近两年量产,那么车身配置上必定会有一定的提高,若是还能够保有这样的售价,相信未来市场的销量会有一个不错的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