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75PHEV用车感受

作为杭州、上海的朋友买车一定有摇号的烦恼,其实买车之前我也是一直苦于摇不到车牌,后来了解了下新能源汽车,便下定决心买一辆新能源车型的车。

选车的时候发现新能源车型真的巨多巨多,特别是有些新造车势力一波又一波地出现,那些车标我都一片陌生,想想还是买中国知名汽车品牌吧!

不知道是年岁渐长还是消费心理发生了变化,生活中不管什么都特别喜欢支持(用)中国品牌,相信自信中国造,所以长安、吉利、比亚迪、长城的新能源车型都在我的选择中。经过多方对比,我选择了长安CS75PHEV。这些日子的磨合,让我感觉到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让我来安利一下我的小车吧,前后双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的“三擎”混动模式,很好地满足了我的动力需求。电机对于插电混动车型来说是很重要的,长安CS75PHEV也是采用了当下较大功率的电机,续航里程数也很OK,能满足我日常生活通勤,平时出门旅个小游开上比较难开的山路也是妥妥的稳。

从内饰上来看也是比较清爽干净,各功能一目了然,偷偷说下有点像宝马3系的感觉;

全车不管从外观还是车内来看,都是长安比较明显的智能化,不过现在基本车型都智能化,好与不好就是使用上的感受了。

还有长安CS75PHEV的全影像系统真的是不错,虽然很多国产汽车内都有这个配置,还是不得不为如此清晰的成像点赞。

除了以上这些,CS75PHEV在空间方面也是杠杠的。作为紧凑型SUV,能有这么大空间我看也就CS75了吧。中央扶手箱放6瓶水都莫得问题。后排翘二郎腿不用说了,座椅也很舒服。说了这么多,都是来自我的个人视角,至于你们的看法就见仁见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