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款 Mustang 上市 售 40.38-59.18 万 / 满足国 VI 排放

易车讯 近日,2019 款 Mustang 在国内正式上市,其中 2.3T 车型售 40.38 万元,5.0L V8 GT 车型售价为 59.18 万元,价格与 2018 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 2019 款车型仅针对 2.3T 车型的发动机排放进行了升级,满足国 VI 的排放标准。

据悉 2019 款 Mustang 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同时也提供性能加强版选装包、运动选装包以及 Racing B 选装包共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2019 款 Mustang 2.3T 发动机采用国Ⅵ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从 309 马力下调为 299 马力。而 5.0L V8 直喷最大功率为 466 马力。与之均匹配 10AT 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