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8万元!它只是入门版的北京奔驰GLC200 L!

▶售价39.98万元

▶入门版的奔驰GLC 200 L

▶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

最近,北京奔驰GLC 200 L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39.98万元,上市后的它将对手锁定为奥迪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据了解,这款车去年就已经上市了,这次上市的车款不到40万,属于入门车型,比去年上市的四款车型售价更低,并搭载了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

这款车属于年度小改款车型的长轴距版本,跟之前上市的4款车型区别不大。它的造型跟现款保持一致,但是缺少AMG车身套件的GLC 200 L 4MATIC,尾部看上去还是缺少了一些运动感。

它的车身尺寸也没变,轴距依旧是2973mm,比标准版GLC加长了100mm,车身线条看上去依旧流畅,整体看还是很协调的。

作为一款奔驰,它的内饰依旧有浓郁的豪华感,做工用料也完全不用担心,奔驰的质感不用怀疑。它的中控台跟现款车型一致,看着圆润优雅,而且加长了轴距之后,空间表现更加优秀,后排乘客翘起二郎腿还是很轻松的。

加上柔软舒适的座椅,对身体的支撑非常到位,即便在同级别德系对手中,它的车内乘坐氛围也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并匹配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

就目前来看,奥迪Q5 L的入门车型只要34.20万元,比官方价有5万左右的优惠,而且之前上市的GLC L现在也有2万左右的优惠。这款GLC 200 L 4MATIC虽然来迟了,但是凭借较低的售价和后期的优惠,也会吸引许多买家。

网友热评:

@鱼龙舞666:最不喜欢那个中控竖屏,看起来怪怪的,很不协调!S级的镶嵌在前面板,多协调多漂亮!

@我是无敌大师:这个品牌如此高级,即使配一台超超低功率的发动机,售价达到50万起,这依然会被天朝群众抢购一空。

@克劳德:7英寸小屏幕简直没法看,还有座椅一点都不舒适,做久了很难受,北京奔驰座椅就没做好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