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奔驰C级蹦跶不了几天了,新奥迪A4实车曝光,比3系美十倍

如今奔驰C级依旧坚挺,宝马新一代3系来势汹汹,奥迪A4L被夹在中间,好生难受。大幅降价促销吧,有伤品牌还不一定见得有效,硬碰硬吧,C级品牌太硬,3系又有全新的换代车型。好在,奥迪A4马上也要迎来中期改款,日前就有媒体曝光了新A4的实车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这一次改款的幅度巨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还是动力,都会有极大的提升。新A4或许能帮奥迪继续统治豪华中型车市场。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整体造型要更凶悍和犀利,同时其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棱角分明,比起现款要动感了不少,个人认为其前脸甚至比A6和A8都要好看。

比较让人遗憾的车身侧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还是显得有些沉稳,若是能朝着A5的线条走,颜值就彻底炸裂了。此外,在尾部方面,A4的尾灯组同样进行了优化,全新样式的LED光带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科技色彩。

内饰部分,我们预计起会采用奥迪最新的分屏虚拟座舱设计,造型上会朝着新一代的奥迪A6L靠拢,科技感和豪华感会更浓。相信也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下单。

动力部分方面,新车也会像奥迪A6那样,全系增加12V或48V微混系统,降低油耗和排放,不过动力加速性能则可能不会提升,甚至有略微下调的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