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摩托车起家的汽车品牌这么多?看到最后一个:摩托造的比车好

靠摩托车起家的汽车品牌这么多?看到最后一个:摩托造的比车好

我们知道很多车企都不是在一开始就造车的,在造车前,有造飞机的,有造发动机的,还有生产水管、瓶塞或者其他的,反正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至于后来转行做汽车,车还造的这么好,我们也只能说一句厉害。但是你知道靠摩托车起家的汽车品牌有哪些吗?可能大家听说过,也可能压根听都没听过,看到最后一个,有网友说:摩托车造的比车好。

第一个:宝马,在中国说到这个汽车品牌,真的是两三岁的小朋友到七八十岁的老奶奶都知道,这是一辆豪车品牌,但是你们知道宝马在造车之前是干嘛的吗?有人说是造飞机的发动机的,可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宝马是先造摩托车的,在1923年生产出了自己的第一辆摩托车,在1929年开始进军汽车行业,很多人都不知道宝马还造过摩托车呢。

第二个:本田,对于这个品牌的汽车,受到了国人热情的追捧,人家造的车质量就是好,基本上十年都开不坏。那么在最开始的时候,本田是生产摩托车的,可能很多人还骑过本田的摩托车呢。不过在1963年,本田开始生产汽车了,现在汽车品牌做得还不错,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先考虑本田汽车。

第三个:标致,这个汽车品牌在中国也曾经辉煌过,不过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德系车和日系车,对于标致汽车不是很感兴趣,那么标致汽车的销量也一直都很低迷。不过标致在最开始的时候是生产摩托车的,只是在后来才进军汽车行业。

第四个:铃木,我们不说很喜欢铃木汽车,但是对于铃木的摩托车,现在可能还有人在骑吧。铃木是一家日本品牌,在1952年开始生产摩托车,在国内我们也经常看到很多人在骑铃木的摩托车,只是现在很多地方不让骑,自然也就少见了。

第五个:力帆,这是一个国产品牌,成立于1992年,在最开始的时候是生产摩托车起家,然后再造车。不过力帆的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很不好,一直都不被消费者认可,但是据说出口还行。但是力帆的摩托车就是好,不仅在国内很畅销,还远销国外,受到了很多外国消费者的认可呢。不过很多人都在笑话力帆的摩托车比汽车好,但是力帆汽车很上进,希望会成功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