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精品SUV,车长4米7,配1.5T仅7万,月销1.4万台

自主车企近两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打造出了不少的精品车型,而最近就又有一款国产车在不理想的市场环境下逆流而上,被众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它就是奇瑞旗下的捷途X70车型。

捷途X70上市于上一年的8月底,并在第一个月就斩获了7777台的销量取得开门红,到12月份的月销量更是已经达到了13646台,成为了同级车型中销量最高、销量增长最快的国产车型。又一“精品”SUV无疑,车长超4.7米,配1.5T不足7万,月销1.4万台!

能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捷途X70的外观设计自然不会太差。前脸紧致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大灯组接触在一起,搭配上别致的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侧面车身的比例看起来非常协调,辅以凌厉的双腰线、动感的轮毂造型,很好的彰显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尾部的造型饱满圆润,别致的尾灯造型在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捷途X70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mm/1900mm/1695mm,轴距为2745mm,车内空间表现充裕。

进入捷途X70的车内部,层次感鲜明的中控台被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覆盖,辅以钢琴烤漆面板、镀铬饰材装饰点缀,看起来既简约大气又不失质感。除此之外,大尺寸的多功能中控屏搭配上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为该车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马力,百公里油耗7.4L,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适性都很不错。总重要的是,捷途X70的官方起售价仅为6.99万元,相比之下还是非常厚道的。

综合来看,捷途X70各方面的竞争力都很不错,价格也很厚道,所以相信该车之后的市场表现应该会更上一层楼。那么你对这款捷途X70有什么样的看法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