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终于发飙了!新车比缤智还厚道,1.5L爆出124马力,不足10万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广大老百姓钱包开始鼓起来,而且目前来说家有一辆出行方便的代步车很有必要,目前在整个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就是SUV车型,尤其是紧凑型SUV车型和小型SUV车型十分畅销,在众多的合资品牌中,大众途观一直的该细分市场的销量王,但是像本田CR-V,日产逍客,日产奇骏等车型十分畅销,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性价比很高的日产劲客,不足十万的起步价展现出很强的市场统治力。日产终于发飙了!新车比缤智还厚道,1.5L爆出124马力,不足10万!

在外方面,整体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日产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漂亮大气,前脸采用了粗壮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并通过熏黑处理的中网社,精致感十足,极大的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两边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炯炯有神,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黑色的前包围设计以及银色护板的加入,特别动感。

而从侧面看去,整个车身的打造特别圆润饱满,凌厉的线条设计使得肌肉感十足,双五辐式的大轮圈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车内空间的表现特别紧凑。

走进车内后,整个内饰的打造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层次感很强,而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很有质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的功能还比较丰富,皮质包裹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握感饱满,显得比较年轻时尚,另外配置上,像驻车雷达,倒车影响,上坡辅助,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齐全。

动力方面的设计,新车搭载一款东风日产第三代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模拟6挡CVT无极变速箱后,最大输出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燃油效果也十分不错,百公里油耗为5.6L左右。

最后我们来说说这款车的价格,日产劲客的厂商指导价为9.98-13.73万元之间,目前在售的有6款车型,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