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0.38-59.18万元 最帅福特已上线

Mustang一直是福特品牌里清奇的存在,2015年首次将第六代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它极具美式肌肉魅力,自带时尚和运动气息,虽然小众,但是拥有了一批铁杆粉丝。如今2019款Mustang国内售价已公布,其中2.3T车型售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价格与2018款一致。新Mustang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3T40.385.0L V8 GT59.18

新款外型与内饰和旧款相差无几。首次全系标配LED前大灯,格局紧蹙,目光愈显不羁,LED光源覆盖了示廓灯、近光灯、投射式远光灯、转向灯和雾灯,照明度大大提高,周全守护路途安全。

凌厉的一体化车身腰线,造就更低姿态的视觉冲击,加上LED大灯犀利眼神,似在时刻酝酿更强悍爆发;标志性的鲨鱼嘴与优化设计的进气格栅,结合动感洗炼的整车造型,实现了更为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的尾灯设计更为立体、时尚且灵动,联合动型大尾翼和不锈钢双侧四排气管挥洒威武霸气。

内饰方面,2019款Mustang努力营造了一个集运动、时尚、复古于一体的车厢氛围。单单一个方向盘便门道众多,一触碰便能感受到真皮细腻的触感,不仅设置了加热功能,更配有小马按键可快速设定专属模式。

12英寸全液晶智慧仪表盘炫感华丽,个性化显示设定提升科技质感。仿机舱拨杆设计是车厢内的复古担当,豪华真皮座椅融合了细腻与动感,传递给驾乘者精致的关怀。

新款Mustang在配置方面投入了众多科技元素,以科技力量推动品质卓越。除日常、湿/雪、运动、赛道模式以外,新增了令人激情澎湃的直线竞速模式。

新车在以往的SYNC®功能基础上硬件全面升级,丰富选择功能,提升驾享乐趣。它升级了远程车辆控制,提供更智能的移动出行方式。此外,它还融合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提升驾车安全系数。

在动力方面,2.3T发动机采用国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09马力下调为299马力。5.0L V8直喷发动机仍采用高压缸内直喷结合低压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466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10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更短、低速线性响应更敏捷、驾驶感觉更平顺。

转载请注明来源1号车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