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宝马8系Gran Coupe被抓拍到了

自从2018年8系亮相以来,不少富二代们对这款代表着宝马最高工艺技术的车系有了更多期待。无论从炫富角度还是性能角度而言,M8 Gran Coupe无疑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日前,外媒抓拍到了一组宝马M8 Gran Coupe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虽然车身上披着厚厚的伪装,而尾部非常明显的双边4出排气告诉人们这不是一台普通的宝马8系。而是一台更为激进的猛兽。

M8 Coupe和M8敞篷此前已经亮相,所以M8 Gran Coupe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外观上,宝马M8 Gran Coupe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像新7系和X7那样夸张。

由于是Gran Coupe车型,因此新车使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但实车是否有谍照中拥有如此夸张的尾部扰流板还不好说。

新车在其它细节上也会发生改变,目的是对整车的空气动力学以及观感做进一步的优化。在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全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17马力,高于当前M5的600马力。

而在M850i上,同样也是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只不过最大功率被调校为530马力。

这款四门版Gran Coupe预计将于2019底或2020年初交付。

THE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