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这几个配置很没用,买了就是浪费钱,平时想不起用它

汽车的配置我们当然是希望越高越好了,买车的时候,汽车入门车价很便宜,就是不同的配置一叠加,一辆车就得贵出不少,像10万的车,选了其他车款,配置高点的,都可以多个好几万。不过呢,虽然配置越高越好,但是也就意味着你需要多花钱了,而有些配置,真的没必须要选,纯属浪费钱,车子买二手,估计这些配置你都不一定用得到,或者用个一两次结果就不再用了。

一、车载CD

曾经的车载CD那可是风光一时,是每一辆车都必备的功能,开着车,听着CD,那种感觉很是享受。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车载CD还是输给了一个小小的USB,想听歌直接下载,或者连接手机,就没有听不了的歌,所以,如今的车载CD,真的是很鸡肋了,有些车型还没换代,依旧搭载着车载CD这么古董的配置。

二、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一开始都是比较贵的车才会配置的功能,并且还需要选配,如今一些十几万的车也有配置了这个功能,只要车主想要就可以选装。但是自动泊车是方便,对于男生而言,可能他的倒车入库,侧方停车还没自己来的速度快,急性子的车主可等不了它在那慢慢挪。并且一直用自动泊车,新车变残废,老手变新手,很有戏剧性。并且这个功能不少车主用个几次之后,就会很少用它了。

三、上车脚踏板

有越野车地台比较高,同时也为了装饰作用,所以原厂就会配备上车脚踏板。但是更多的SUV是没有脚踏板的,脚一跨就上车了,可是呢有些车主特意给车装了个脚踏板,不过呢,后期才发现,基本不会去踩它,并且上下车更容易蹭脏裤腿,简直让人吐槽不断。

四、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是个好东西,一般配置高点的车会配置真皮座椅,而低配的车也就只有织物座椅了。但是真皮座椅毛病不少,夏天坐着热得要死,冬天坐着冷得要命,所以不带座椅通风跟加热的真皮座椅,那可是夏天惨,冬天也惨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