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基因”助跑!恒大携手柯尼塞格打造“地表最强”新能源汽车

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跑车梦,他们会对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等如数家珍,但如果提及柯尼塞格,普通人可能闻所未闻,资深车迷也只能望洋兴叹,柯尼塞格太尊贵了,顶级超跑多数会限量销售,柯尼塞格更是如此,发售的每一款车型数量都极其稀少而昂贵。就在昨晚,恒大健康一则公告引发汽车行业轰动,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合,组建合资公司,剑指新能源汽车市场“最强王者”。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恒大NEVS与柯尼赛格牵手

瑞典首相亲自出席

1月29日晚,恒大健康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显示,恒大集团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与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组建成立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恒大NEVS持股65%,柯尼塞格持股35%。同时,合资公司使用柯尼塞格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据了解,当天的签约仪式在瑞典首相府举行,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对NEVS大股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也出席了恒大NEVS和柯尼塞格的合作签约仪式。他表示,恒大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非常期待恒大NEVS做大做强,也非常期待恒大能与更多的瑞典企业交流合作。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右三)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屡破世界纪录

“幽灵跑车”,超跑界的最强王者

柯尼塞格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瑞典,它是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早在21世纪初,柯尼塞格的产品就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创造了多个世界纪录。其量产车最高时速超447公里/小时,0-400-0公里/小时仅33.29秒。

作为世界超跑的巅峰品牌,柯尼塞格强悍的性能让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一众超跑品牌逊色不少,它生产的超跑可谓一车难求,全部需要“私人订制”,提前3-5年订货,最高售价超1000万美元,目前全球的发行量也为数不多,拥有一辆这样的超跑,才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只有更拉风、没有最拉风!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发挥“1+1>2”效应

剑指新能源汽车市场“最强王者”

恒大自去年宣布进军高科技产业以来,连出大手笔,从入股广汇,并购NEVS到入主卡耐新能源,已基本完成全产业链布局。而 “地表最强超跑”的柯尼塞格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多领域也早已世界领先。

此番双方强强联合,势必会产生“1+1>2”的叠加效应,在继承“萨博”基因与获得柯尼塞格技术加持之后,恒大有望触发电动汽车领域的新一轮技术革新风暴,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迅速奠定行业领军者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