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简约的力量

姚琳

作为一款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唐是比亚迪品牌、技术、体验的标杆产品。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倾力打造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理念,简约而精致。全LED大灯设计在前脸的下方,日行灯与流水式转向灯共用一条灯带,造型精致并充满科技感。

除了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全新一代唐的内饰更是体现出比亚迪率性的风格,超大屏带来的极致简约,让人惊喜。如果说拥有一块超大的中控屏幕已经很时尚,那么,两块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就在车内安置了两块超过12英寸的液晶屏幕,一块作为仪表,一块作为可旋转的中控屏,有这样的组合存在,中控台区域一个实体按键都没有了,非常任性。表盘相比此前比亚迪的产品来说要简约不少,目前的主题并非传统的盘式仪表,而是比较有科技感的主题,并且暂时不支持更换。

还是来重点说说这块屏幕吧,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全新一代唐上的这块“Pad”是我用过最好用的车载多媒体系统了,只要你用过安卓手机或是任何智能产品便可以轻松操作,这就是一台嵌在车上的安卓平板电脑。并且它的配置足够高(据称跑分可达8万+),屏幕的精细度与操作的流畅性都是一流的,体验很棒。

此次试驾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全新组合,挡杆采用了机械式结构而非DM/EV版的电子挡杆,在操作上没有任何难度。初次上手,全新一代唐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踩下油门时,动力来得均匀而顺滑。持续给油,动力输出令人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