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了,这4种东西不能装在车上,一旦发现就会被扣分罚款!

马上过年了,这4种东西不能装在车上,一旦发现就会被扣分罚款!

老司机们开车行进在道路上,碰上交警检查车辆,都贪生怕死,按恳求出示驾照、行进证等,本觉得可以和交警说拜拜了,岂料交警往车内看了两眼,扣了分还罚了款!交警提示:有4种东西不能装在车上,一旦发现就会被扣分罚款。快看看你车上有没有!

第一:安全带卡扣

有些车主不系安全带,有些甚至给车内放置安全带卡扣!这种行为是严重禁止的,一旦被发现车内有安全带卡扣,将按照不系安全带处理,直接扣分罚款!

第二:悬挂类装饰物。

许多车主朋友们一定会发出疑问,怎么悬挂类物品还会受到处罚呢原因就是这种物品会影响车主行车时的视线,对行驶安全不利。悬挂此类物品的车主被查处后会受到罚款50元的处罚,有不少车主已经中招!

第三:电子狗

电子狗其实讲道理来说是对我们开车有帮助的,但是交警法则有明文规定,车上不能装电子狗,如果被发现了就要罚款扣分,而且现在出了新的仪器可以检测你车上的电子狗,只能说我们还是得遵守呀。

第四:自主换牌器

上面有人为了防止违规举动被拍,用电子狗;上面就有司机为了防止被摄像头拍到违法举动扣分,在车上装了换牌器,俗称便是套牌。安装这个的结果我们该当心知肚明,这归于严峻违法举动。

马上过年了,遵守交通规则,好好开车过年。老司机们,因为这些小事而被扣分罚款多划不来。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