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奢适宽体SUV,比凌渡宽106mm,2.77米轴距十万

自从凌渡因为在同级里比较出众的车宽优势,打出奢适宽体轿跑后,很多车型也都开始纷纷主打车宽了。有实用来讲,更宽的车身是可以提升稳定性还有乘坐空间,而在10万左右的SUV里,这款车可以算是当之无愧的奢适宽体SUV。

这款车就是中华推出的旗舰SUV中华V7,它有着1932mm的超宽车身,足足比凌渡宽了106mm,另外长高也达到了4702mm和1753mm,轴距有2770mm,在同价位里算是大号的了,毕竟这个价格里都是博越、H6等车型,中华V7相当有优势。

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了当下新的家族设计,对称式的格栅和开眼角大灯还是向着宝马看齐,整体属于大气稳重类。在轮廓上,中华V7也是偏向于稳重,超宽的车身让它看起来也是非常敦实,很有安全感。

作为旗舰SUV,中华V7内饰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算是当下中华里面最漂亮的内饰,对称式的中控台规整耐看,简洁的布局加上液晶大屏挺有档次感的,同时像宝马同款的电子档杆也很讨人喜欢。

新车的配置可以用厚道来形容,从最低配开始就标配了全景天窗、19寸轮胎、胎压显示、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像同价位中可能再也找不出第二辆了。

中华V7的另一个卖点就是有不少宝马的技术,动力搭载了1.6T王子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280牛米,搭载的变速箱也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底盘上也是由宝马指导调教的。

同时在质量方面,中华V7的质量管控也是汲取了宝马的品控经验,所以也就敢给出了终生质保的承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