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高档大气,售价亲民,车主:还买啥宝骏730?

导读:比亚迪宋MAX,高档大气,售价亲民,车主:还买啥宝骏730?

作为SUV除了宝马和汉兰达之外,作为紧凑型的SUV,就不得不提到比亚迪,作为比亚迪在今年2019年也是再度推行了一款新车,可以说给人带来的感觉是相当的震撼了,对于这款新车来说,也是比五菱和宝骏更加的热门,继之前的版型进行再次的升档,而作为在现在的这款车也是关注度比较高,作为在很多人预算不足的情况之下,相较于20多万的汉兰达来说,比亚迪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19款比亚迪宋MAX即将上市!高档大气,售价亲民,车主:还买啥宝骏730?

外观方面,全新的19款比亚迪宋MAX依然保持着经典的龙脸家族风格,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比亚迪宋MAX的一大原因,相比之前的比亚迪车型,全新的外观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晶钻的LED大灯再加上巨大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确实显得很霸气!,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梯形设计,配以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极大的扩充了该车的视觉张力。同时,位于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非常具有特点,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新车尾部的造型十分简洁,其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

内饰方面相较于外观的缝缝补补就焕然一新了,新车换装了和全新比亚迪宋一样的内饰风格,可360度旋转的吃鸡大屏和大鸡腿式的电子档把不管在科技感还是在逼格上较现款车型相比都发生了质的改变,这样的改变才完全对得起他完美的外观。座椅方面新车将有“2+2+2”和“2+2+3”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唯一的不足没有扶手箱,没有办法放东西,而作为他的这个变速挡的档杆更是成为了一大亮点。作为这次全新升级的宋,可谓是吸引了很多人,上面的烤漆饰板,将档次也是很好的展现了,材料以及空间的比例,都是非常的合适,能够适合需求。

动力方面,19款宋MAX仍是沿用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

总结:虽然19款宋MAX仅仅在内饰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但是从很多细节处我们还是能看到比亚迪的诚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