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经典SUV,起步仅12万,全力碾压大众途观,火爆的节奏!

二孩时代的到来也引得人们对于大空间车辆的需求增加,由此七座的车子也变得越来越热门,而汉兰达作为七座的代表也特别受大家的欢迎,但是在价位上还是让一些家庭难以承受,这不,本田就抓住这一商机,开辟出本田的新款车型--xR-V,超大空间,更低的油耗,仅售十二万!日系经典SUV,起步仅12万,全力碾压大众途观,火爆的节奏!

首先在本田xR-V的外观上,车前脸采用比较夸张的U字造型,并且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饰条装饰并与车灯组相连接,而下半部分的进气格栅则使用密集的漆黑网格装点,更有冲击力,车子底部的雾灯在圆角梯形中央搭配圆形灯源更有心意。

在内部的打造上,本田xR-V使用了黑色软质材料包裹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舒适度上有所提升,中控台上加入液晶显示屏和仪表盘,更加具有现代感,空间上,这款车子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35*1650,并且使用七座搭配,空间足够大。在配置上,使用自动泊车、一键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动力系统的支持上,这款本田xR-V使用1.5L 131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采用直喷式供油方式,在传动系统上,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量大约在6升左右。

综合各个方面的数据表现来看,这款本田xR-V的配置没有很高端,但是这款车子对于家庭的使用已经足够了,尚且十一万元的价格也比较合适,经济又实惠,所以大家不要总盯着汉兰达,考虑一下这款车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