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9帅气无比,档次直接超宾利,直奔迈巴赫S级别

现在人们的生活发展的这么快,很多人在出门的时候都非常渴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虽然说现在的SUV车型比较火爆,但是因为油价在不断的增长,还是有很多车友怕负担不起。所以他们更愿意选择体型要小一点,但更省油的小型车。

而现在企业们推出的各种轿跑都特别的受欢迎,尤其是一些豪华品牌旗下的新车,最受车友们欢迎。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就是奥迪A9,经过全新换代之后,超级帅气。比宾利还要豪华,档次直逼迈巴赫S级!

这款车目前在美国已经亮相了,估计很多车友还没有在其他地方见到过它的外观,那今天我们就来仔细讲一下。首先,在前脸上,这款车还是采用了豪华品牌标志的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搭配上犀利的车灯,最后加上十分完美的前唇,让它看起来十分的炫酷大气。

侧身方面,这款车的线条设计也特别的美观。收藏的车身被强有力的线条修饰,显得肌肉感十足。而且这款车从前车门的上方起就开始有一个小溜背的设计,搭配上5.3米的车身,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在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也让他的颜值又提升了不少。

接着就是这款豪车的内部表现,经过换代之后,在内部几乎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的简洁,靠两块液晶屏完成一些使用功能的操作,钱都科技感爆棚。而且内部的用料很不错,方向盘和座椅都十分的舒适。

毕竟是一款豪车品牌,拥有这样豪华大气的内饰,应该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不过这款车设计实在太豪华了,这样完美的科技感估计还是有很多车友会招架不住。

最后是它的动力方面,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或4.0t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则匹配8AT。最高马力可以达到605马,而百公里加速也仅仅只需要3.7秒。这个数据非常完美,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这款新车虽然说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要上市,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等到确切的上市时间。而且它将投入生产多少辆,也是未知的。可以说,奥迪这个款帅气的跑车真的是吊足了很多人的胃口。如果以后可以在国内上市的话,说不定会给其他车型带来很大的影响。

奥迪一直都是小编梦想的车,不管q7还是a6,都梦寐以求

虽然没有奔驰宝马那么奢华,但是奥迪的情怀,真的无法比拟

车友们你们喜欢奥迪q7,还是a6呢,或者是新车a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