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6AT的6座MPV,配备感应雨刷,不足6万

MPV车型正在逐渐的成为购车的主流,7座的设计虽然能够带来比较强的实用性,但是在国内也往往要受到很多限制,从而也就诞生了一大批的6座车型,因为6座的布局不仅能够带来比较强的实用性,而且还不用像7座车一样年检或其他限制。

如果你留意过6座MPV市场话,会发现大多数都是合资品牌,价位也都在十几万左右,对于一些经济能力稍弱的消费者们来说想必还是有些没办法接受,面对着这种情况,个人认为可以考虑一下长安欧尚这台车,它的定位同样是一台大空间的MPV车型,4500mm的车长对于普通家用来说完全是足够的,全系采用了7座的布局,但是可以选装"2+2+2"的6座布局。

长安欧尚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89万元到8.49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还有着8000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5万出头的价格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版本。除1.5L和1.6L的最低配以外,其余版本均配备了电动天窗,部分版本上还配备了感应雨刷这样的配置,从而也让这台车的性价比有所提升。

整体上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式语言,粗壮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带来了比较粗犷的感觉,"U"字形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带来了几分个性的效果,而双色的轮毂和凌厉的双腰线设计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犀利。

大面积的黑色渲染让内饰看起来也有着较高的档次感,环抱式的中控台带来了类似于豪华车的感觉,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搭载了1.5L和1.6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为142N·m,与之匹配的均为5档手动变速箱;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68N·m,与之匹配的均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这两台动力组合都有着比较成熟的技术,所以用车过程中也能够带来比较省心的体验。

总的来说,这台长安欧尚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它的三大件也都比较成熟,后期也能够带来很不错的可靠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