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偶遇4连号POLO,当看到车牌号,网友:兄弟,咋摇上的?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如今马路上的汽车不断增多,相信大家在开车的时候,除了很多现在的车型外,对车牌号也是非常的关注,有些车牌号一般没有特点,而有些是4连号或者5连号,经常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最近,在甘肃街头偶遇一辆4连号大众POLO,当看到车牌号时,网友:兄弟,咋摇上的?

据悉,这是一辆2008款大众POLO,它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05匹,最大扭矩155牛米,最大功率77KW,动力表现一般,最高时速可达188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11秒,有后驻车雷达,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它的价格在10万左右。

大众POLO作为一款小型车,它的车长4200mm,车宽1650mm,车高1465mm,轴距2460mm,空间表现一般,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惬意,优雅清晰的中控台让人耳目一新,车内储物阁丰富,车体比较重,安全性好,被网友戏称为“小坦克”,外观时尚动感。

就是这辆价值10万左右的大众POLO出现在甘肃的街头,本不会太留意,但是当看到它的车牌号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4个3的同号车牌,虽然不带一个8,但是霸气不输给4个8。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现在的4连号车牌非常稀少,兄弟,当初是怎么摇上这么好的车牌号,车牌号比车还值钱了。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回复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