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终于听劝,比博瑞漂亮,车长超4米8,主打1.5+6AT,按键换挡

北汽终于听劝,比博瑞漂亮,车长超4米8,主打1.5+6AT,按键换挡。北汽在今年四月底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Offspace D70概念车,时隔不到半年,实际量产的版本已经悄然路试,根据实车对比概念车来看,整体风格基本保持,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绅宝D70的申报信息。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尺寸升级,并换搭1.5T发动机,拉低产品油耗下限,更具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d70的设计,非常时尚,复合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搭配,贯穿两侧LED大灯,视觉效果非常独特,也很出色,它的logo也比较有特色,是大尺寸的的,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时尚,非常流行的进气格珊放在了中间,让它的车标看起来更加显眼,这方面线条也非常流畅,多幅式的轮毂,让这个车行驶起来动感十足,但具体光源种类还不得而知。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后保险杠底部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反光板。

内饰方面:这款汽车的内饰有着新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比较简单时尚,中控台是t字布局,线条非常平直,里面用了大量线条勾勒出轮廓,非常精致时尚,看起来很整洁,它的方向盘指向也很清晰,精准,转向清晰,传递过来的信息也非常准确,里面内部空间也非常舒适,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行驶起来或者坐在里面,空间非常宽裕。

动力方面:这款汽车搭载的是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77,峰值扭矩达到240,动力很强劲,行驶起来也很亮眼,未来,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等配置。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和215/50 R17的两种轮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