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小钢炮金城K-CROSS国四升级,带ABS,钢丝轮

金城黄金小钢炮回来了!2019年金城K-CROSS国四全新升级而来,新车配备ABS。钢丝轮版,排气标准达到新国标准,目前可选的车型为铝合金轮毂与辐条轮毂两种车型。新款辐条轮毂的越野性更强,先来看看辐条轮毂的新车照。

金城国四系列产品已全面上市

大家知道17年的时候有这样一款车型在苏宁上线众筹,作为老牌的摩托车企,金城将此款车型上线苏宁众筹,也是对此车型充满信心。而结果也令人满意,八个小时拿下300万,最终居然达到预期效果的3000%。可见此款车型在当时的火爆程度,而且17年还荣获最佳车型奖。

新款车型除了增加ABS和钢丝轮,国四版的做工品质更有所提升,老摩友们可能对此款车已经非常熟悉了,新摩友可能还不了解,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

金城K-CROSS(JC200-K)令人称道的就是采用马瑞利闭环电喷系统,多种感应器精确调节燃油喷射量,提升燃烧性能并实现了可观的燃油经济性。说白了就是根据发动机里边有多少空气,自动喷多少油进去燃烧,油和气的混合比率达到最理想的燃烧效果。

重点说一下此款车型的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搭载一台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DOHC配气,实际排量189CC,最大功率为15.2KW/8250转,最大扭矩为17.1NM/7250转。动力方面,高压缩比为此款车型提供了不俗的动力表现,加速给力,最高速度可突破120km/h。

这款发动机与德比的125发动机有着很近的血缘关系。这款发动机经过扩缸,才在金城K-CROSS使用,阿普利亚的150也是使用的这款。不过都是自己扩的,金城的这款扩的比阿普利亚的大了点,据说意大利方面说你这扩的有点大,存在可靠性的问题。但事实上这款发动车皮实与耐草程度超过了预估,至今没有可靠性的问题。

金城K-CROSS使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进气充分、爆发力强;轴瓦传动为汽车级传动方式,动力输出平稳、流畅、可靠,耐久性出众,配合先进的6挡变速设计。

金城对于此款车型的定位是休旅车,既然是休旅车就必须具备较强的通过性。金城K-CROSS借鉴欧洲设计与越野赛事中的经验,设计了汽车纵梁级Q345合金钢特制车架,强度高、操控性强大。

倒置前减震和精心调校的中置后减震让金城K-CROSS在较为恶劣的路况下也可畅行无阻;而且又加入ABS制动系统,制动力更加平稳有效;排气管上移的设计,拉大了离地间隙,提升了通过性。

变径铝合金手把,对于应付复杂路面,转向更加灵活轻盈。防水防震且信息全面的仪表,时刻掌握车辆信息,预留的USB和点烟器双重接口,提供电子设备的充电便利,油箱造型立体,充满力量感,油箱容量为13L,为续航提供一定的保障。

三箱版搭载的途菲乐金属后尾箱不仅提升了实用性,更让整车更加大气,给人越级享受的感觉。

鹰隼式前大灯与浮雕式LED尾灯,全套采用LED光源,造型犀利辨识度高,提升路途的安全系数。

除了这些在动力方面的保障与车型拉风的外观方面,金城做了贴心的一面,K-CROSS考虑到骑行者摩旅的舒适性,坐垫宽大舒适,坐姿不累,为长途摩旅提供了舒适性。另外比较满意的就是它的座高,只有770mm,作为休旅车型,非常难得的座高,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

2019年金城老牌摩企全新发力,虽然此款车型的价格相比其他同排量车型略高,但从前年来看非常火爆。这应该得益于金城K-CROSS在动力配置方面的优势,以及整车的外观与亲民的座高,2019款新增ABS,又有辐条轮毂车型可选,具有更加强大的越野能力,新款的价格未公布,老款标准版版价格17800,三箱版19999(包括赛羽高端定制骑行服与车辆保养三次),国四新款增加ABS预计涨幅在2000以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