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火里的正规军,飞肯鬼火100,车友:动力够用,价格超合理!

说起鬼火,相信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大马路上骑着小踏板炸街的鬼火少年。这些车往往被改装的花里胡哨,改了排气之后的鬼火摩托,就算是只有100cc左右的排量,也能发出像是四缸大机车一样的“声浪”,不得不说,这些车还是非常让人头疼的。而且,这些车经过一系列改装之后,对性能各方面并没有什么提升,只是单纯改变外观罢了,安全隐患也是非常大。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一款,可以说是鬼火中的正规军了,不仅售价便宜,而且相对来说动力比较强劲。它就是来自飞肯的小踏板——鬼火FK100T-G!

第一眼看到的外观实际上和马路上到处都是的鬼火机车没有什么区别,毕竟喜欢鬼火的人就是喜欢这样小巧的外观。车外壳线条非常凌厉,搭配上独特的拉花图案,还是显得非常动感的。整车长1.75米,车型比较紧凑。正常情况下只能供一人骑行,不过挤挤也能坐两人。

同样,作为一款鬼火,这台车避免不了的还是浓浓的塑料感,整车外壳大多采用质地较硬的塑料,磨砂黑的处理虽然显得稍微高端点,但是仍旧改变不了鬼火的本质。毕竟这只是一台4800元的鬼火踏板车,既要求外观又想要质感,绝对是有点难度的。

前后90/90-10的小轮胎显得非常小巧,搭载的也是同等价位里非常常见的前碟后鼓制动系统,正常的骑行完全够用。

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指针,虽然没有什么特别高大上的液晶仪表,但是对于一台小鬼火来说,已经够用。而且对于这台车来说,降低成本才是最重要的,而真正重要的还是将成本花在发动机上面。所以这些外在的东西并不重要,一台好发动机才是这台车根本。

所以飞肯鬼火最与众不同的还是这台100cc单缸四冲程的风冷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6.66匹,最大扭矩6.2牛米。在五千元价位的车子之中算正常水平,但是相比于其他的山寨鬼火来说,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用了。

关于骑行感受方面自然是没什么说的了,喜欢的人能够将这台100cc的鬼火骑出给公升级超跑的感觉,不喜欢的人则会各种挑毛病,认为这台车绝对不值五千元。但是,小编在这里想说的还是,作为一台小型踏板车,飞肯的这款鬼火已经做到了不错的水平,可以作为一台日常代步的小车使用,102kg的车重再加上小巧的车身对于城市代步来说,非常方便。

总而言之,如果想要对机车有最入门的了解,同时想要一台能够日常代步的车型,那么这台鬼火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同时,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一句:炸街扰民,各位鬼火骑士千万不要做无用的改装哦!不知道您对鬼火踏板车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点评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