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考虑GL8!这车比奥德赛漂亮,档次不输奔驰V,油耗仅4L

终于不用考虑GL8!这车比奥德赛漂亮,档次不输奔驰V,油耗仅4L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厂家都推出了比较优秀的车型,特别是紧凑SUV领域,比如荣威家的荣威RX5,它的销量就很不错,接下来我们见识一下三菱旗下的一款新车,也是属于紧凑型SUV领域,它的名字叫三菱AR。终于不用考虑GL8!这车比奥德赛漂亮,档次不输奔驰V,油耗仅4L!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前脸,设计语言是全新的,巧妙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处理方法,把中网进行了熏黑,然后还融合了横幅式的设计理念,巧妙的和两侧的大灯进行相连,体现出来的风格非常犀利,再说它的车身方面,给人的感觉就像一款MPV车型,凸显出比较方正的感觉,但线条设计语言是非常流畅的,衬托出很强的肌肉感,再说它的车身设计是属于比较隐秘的,车窗方面体现出很强的神秘感。

不少人反映,看到这这款车的时候,感觉它的造型比较奇怪,除了看到它的整车造型比较圆润之外,几乎看不到中网设计,体现出很怪异的感觉,如果看惯了那种大气的中网前脸,乍一看这样的车,实在是无法适应。

再走进这款车的内饰,体现出来的感觉就是简洁,但是也衬托了空间非常宽敞,而且颜色方面还采用了米白色,这样一来,就会让乘坐者或者驾驶者,都体现出舒心的感觉。再看座椅的布局方面,毕竟是2+2+2的布局方法,所以还是非常和谐的,最重要的是这些座椅还可以进行随意的旋转,不得不说这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正是因为拥有这么多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这也导致它的科技感非常强烈。

看到这里,可以说一句终于不用考虑GL8!这车比奥德赛漂亮,档次不输奔驰V,油耗仅4L,相信这样高科技的车型,会收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三菱的新秀会火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