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辆新能源汽车的自我修养,颜值配置都要在线!

眼瞅着到了年关底下,各大行业都在紧紧张张做着年终总结。汽车行业也不例外,从吉利入股戴姆勒到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标准落地,无一不是牵动汽车界的大事。但是影响最大的,还是汽车市场结束了两位数的发展速度之后开始进入微增长,甚至是负增长阶段的同时,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占比越来越大这件事。这也体现出,在新能源、智能化技术的推动下,汽车行业在经历着一场巨大的变革。而而这场变革,正是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市场主流的最关键环节。

如今,燃油车禁售已成定局,各大车企也发布了燃油车停产时间,新能源汽车正式登上汽车市场霸主之路。而最受现在的汽车市场瞩目的车,当属这几款高配置髙颜值的新能源汽车。

帝豪GSe:时尚运动风,年轻范儿十足

官方指导价:11.98万-14.58万元

帝豪GSe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跑SUV。从外观上看,它有着四方(轿车、SUV、燃油车、电动汽车)混血的髙颜值,造型时尚远动,线条流畅自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更好地降低风阻,减少耗电量。鹰眼式造型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霸气。车尾圆润俏皮,环岛视觉组合尾灯造型显得充满活力。

配置上,帝豪GSe十分智能。它搭载GKUI智能车机系统,就像是车辆自带管家,有着识别率极高的语音识别系统,像开空调、听音乐这样的操控都可以语音完成。不仅如此,帝豪GSe车内还配置了手机无线充电,行走在科技前沿,圈粉了不少喜欢科技配置的年轻人。

比亚迪宋DM:硬朗帅气风,酷男专属

官方指导价:18.99万-19.99万元

比亚迪宋DM外型硬朗帅气。它的前脸采纳了单镀铬横条装潢的进气栅格设计,镀铬条中央镶嵌有比亚迪宋的汉字Logo,横条中央贯穿蓝色线条装潢,凸显自身的新能源身份,看上去十分精致。

配置上,虽然科技感略不如帝豪GSe,但是够用。全系标配8英寸大屏,搭载导航、娱乐影音、实时路况等应用。

荣威eRX5:沉稳大气风,绅士必备

官方指导价:19.88万-22.38万元

荣威eRX5和另外两款车相比,更能吸引85后的用户了。它采用一体化的大格栅显得十分有气势。矩阵式前大灯也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

配置上,车上配备了10.4英寸的中控屏,为了便于操作显示屏偏向驾驶员侧5度,下方保留了5个传统按键,可与多媒体屏幕实时互联。也体现出这款车的人性化设计。

总体来看,这三款车各有千秋,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2019年这个新能源汽车大放异彩之年,这三款车一定会成为备受消费者好评的领头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