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11万降到8.2万,这下不看哈弗H6了

想当初国内汽车市场的合资车的天下,一辆车的价格让很多人都承受不起,随着国产自主车的崛起,让很多朋友都看到了性价比,到后来国产车也是越来越优秀了,完全不亚于合资车,其影响力也是逐步提升,现在对汽车的购买除了价格低廉,还有更多车型的选择,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莫过于SUV了,尤其是哈弗H6每个月几万的销量成绩,就知道深受不少国人喜爱,而其它的汽车品牌除了干瞪眼之外,就是让自家的汽车降价,降价才有人来关注,而下面要说的车子东风风神AX7就是其中之一了,具体它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颜值方面,这款汽车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外观颜色共有四种选择,白银红黑,最抢眼的当然是红色了。东风风神AX7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中间还配上一条镀铬金属条中间加个品牌logo,辨识度很高,这样也显得很有层次感,两边犀利的大灯组和中网完美的融合了在一起,这样看起来车头很宽,下方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保险杠采用熏黑处理设计,这样的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也很有气势。

侧面来看,线条很流畅,上方一根突出的腰线使车身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下方还有条很浅的腰线,有些曲折再加上大尺寸轮毂,运动气息很强。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加上熏黑面板的点缀,看起来很具个性时尚,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车身尺寸方面是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空间的表现还不错。

一坐到里面,就闻到一股浓烈的科技感,既运动又年轻。中控的区域配上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中控还有些偏向驾驶座这样,这样的设计很贴心,当下很多车子都采用这种设计,很适合驾驶员的操作。用料和做工方面,大部分都是采用了软性的材料进行包裹,配合中间的钢琴烤漆面板,档次非常的高,另外还配置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等多项实用功能,诚意满满的。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了一台PSA集团和宝马共同研发的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马力最大可以达到167马力,动力的表现很不错,代步家用都足矣。

这款汽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漂亮,购买这款汽车还提供了10年不限公里的超长质保,在终端也有着很不错的优惠力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毕竟现在市场竞争激烈,都采取降价来提高销量。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汽车有何看法呢?如果拿它哈弗H6比会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