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堵在路上的时候才知道,汽车带“T”和带“L”的差距在哪!

说到汽车,它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交通工具了,而且随着人均收入的不断提升,拥有汽车的家庭也是越来越多,每家车的配置都是不同的,而且不同品牌的车子价格也就会不一样。有些车的排量都是有大有小的,排量大的价格自然就高了,排量小的话自然就比较便宜。但不知道大家在开车之余,有没有发现车尾处有一串数字呢?这些数字有的是带T的,有的是带L的。开车堵在路上的时候才知道,汽车带“T”和带“L”的差距在哪!

发动机对车来说就像人的心脏一样重要,它影响着汽车的性能和价格。现在发动机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它的代表字母就是“L”,另一种就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表字母就是“T”。现在的城市基本上都会发生堵车的状况,涡轮增压在堵车的时候,它并不能爆发出它的那种特性,反而会在出现频繁的启动停止,而自然吸气在这个时候却可以表现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它可以加速平稳,驾驶起来十分舒服。

当然如果你经常在高速上行驶的话,还是推荐使用涡轮增压,在高速上持续的高速行驶就会让涡轮释放压力,汽车会有很明显的加速,而且比自然吸气更省油。而因为涡轮增压的汽车它的制造工艺和材料成本都会比自然进气的车子高一些,所以一旦车子受到损坏需要维修时,那么涡轮增压的汽车维修的费用也会比自然进气的高一些。所

自然吸气也有缺点,动力偏弱,相同排量下,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没有增压,进气量少,动力自然就弱不少,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充分利用废气能量,平等技能条件下,发动机功率不如涡轮增压机型。如果你多行驶于市区道路的,家用为主,自然吸气的车型省油、舒适。经常上高速,跑远路,并且路上不太堵,涡轮增压会给你更好的行车体验。建议消费者别盲目追求涡轮增压,可按自身出行需求选择适应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