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霸锐路试谍照露出 比旗舰Telluride SUV更小更运动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起亚全新一代霸锐路试谍照露出 比旗舰Telluride SUV更小更运动

2016年起亚发布了霸锐Mohave车型的中期改款,其实,Mohave车型的前身就是起亚Boreggo(霸锐),相信更多人对Boreggo更加熟悉。霸锐(Boreggo)在2011年就改名为Mohave,中文名称莫哈维。莫哈维是以前居住在美国科罗拉多河的北美印第安土著部落。霸锐此前一直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此前一直有传闻,起亚发布的Telluride概念车可能会是下一代霸锐的雏形。今天,这款以Telluride概念车为蓝本的全新一代霸锐路试谍照露出。

去年9月起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SUVKia Telluride,它有8个座椅6缸发动机。全新一代的霸锐显然要比Telluride要小一圈,看上去更运动。外观方面,全新霸锐测试车采用了较为重度的伪装,从车身轮廓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方正,角度几乎垂直的车头显得很有气势。同时根据谍照显示,全新霸锐的头灯预计还将采用全LED的设计,头灯内部纵置的LED灯带也增添了新车的科技感。

全新起亚霸锐将搭载Tau系列的3.8升V6发动机和4.6升V8发动机,新车还将推出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如果以起亚历史上最大的汽车Telluride为例,那么新款霸锐会拥有一整套安全系统,即使是在更实惠的TRIMs系统中也是如此。根据选择的车型,将会配备有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轮胎压力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带限速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度摄像头和平视显示器等装置。

考虑到这款车较重的伪装量, 我们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年底推出,并于2020年的第一季度在海外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